【随笔】2016 · 一个毫无含金量的年度总结

■写给过去的一年。

 

【归档一下】

一月:

【喻黄】宿灵(1.6w)

二月: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去哪

三月: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去哪+1

四月:

【双花】咫尺之间(1.2w)

【喻黄】锦年(3.4w)

五月:

【林方】平生一顾(0.6w,已删)

【伞修】尘烟(2.9w)

六月:

【喻黄】花绳(0.4w)

【喻黄】共生(12w)

七月:同上

八月:

【喻黄】Promise(0.6w)

【喻黄】Tacit(0.4w 已删)

【伞修】殊途同归(0.9w)

【喻黄】钟情(0.7w)

九月: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去哪+2

十月: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去哪+3

十一月:

【伞修】恨晚(0.6w)

十二月:我是谁我在那我要去哪+4

 

共计:25w+(数学算是废了这么点数字还要用计算器)

 

【小逝随便说】


        2016年对我而言,其实是挺复杂的一段旅程。恍惚中大学四年就走到了尽头,不得不面临的抉择突如其来弄得我措手不及,尤其是后半年,几乎是走得跌跌撞撞,前途未卜的茫然和无助感萦绕,有时真的怕只消一想想就会哭出来,会失去走下去的勇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如今木已成舟,所幸的是,在抛开对过去的缅怀和对未知的恐惧后,还能在日记中写下一个大大的“幸”字,让这一年圆满落幕。


        简单回顾一下,上半年有一个最大的意外就是锦年。


        有人跟我说,与其感谢相遇,不如感谢写下了《锦年》的自己。也许真的是这样,一个意外的落笔,让我遇到了LOFTER上的你们。如果不是这场相遇,或许我还是那个自娱自乐的苦逼大学狗,一年到头也写不了几个字,最后连同梦想都一并遗忘到身后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年来,确实有一种在“写”的感觉,虽然经历了手生的阶段,虽然对自己几斤几两很清楚,不过也许还是有变化的吧?工作室的社长大人来LOFTER视察回来说比起以前有进步,听到这话时心里暖暖的。就像是每次看到你们的评论,心里都砰砰直跳,激动得不知所措,回复时都会手指打结。


        来LOFTER的第一年,经历了很多称得上是“成长”的经历,能认识你们真好,也非常感谢你们能接受这样任性、别扭的我,在我三次元的困境中也能拉我一把,那些礼物我小心地收藏好,也小心地守护好这份温暖的心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想说很多很多,可是归结起来,却只有简简单单一句话要说——谢谢。

 


【2017年计划】

【喻黄】旧雨(改完第一章就开始更)

【喻黄】虚妄(暂定名,开更时间待定)

【喻黄】(未定名,短篇)

【阴阳师多CP】(未定名,短篇)

 

 flag先列在这里了,除了第一个,其他的吧,连大纲都没写完呢【抱头蹲。

旧雨是执念,所以一定会写完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最后,能读到全职,能遇见你们,能一起萌我们所爱的CP,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我回来了。




落殇羽逝

2016.12.26

 

评论(6)
热度(14)

© 落殇羽逝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「越猖狂,越不会彷徨」
……
万年不换ID的小逝
……
喻黄 | 奥尔光 | 一般杂食
……
最近沉迷FF14
……
未经授权请勿转载
谢谢w